Economies:黄金测试关键支撑 日内继续看涨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月8日)现货黄金欧市盘初加快走跌,目前已经跌破1320美元/盎司关口。上日非农提振美联储加息预期,美元展开深V反弹,黄金受累下跌。

  针对金价的日内表现,资讯网站Economies.com撰文如下:

  金价日内一直在1321.49水平附近波动,但未能突破该水平,但50指数移动均线继续提供积极支持,这令其在本交易日有望继续上行,等待突破上述水平来涨向此前高位1357.53水平。

  因此,除非金价跌破1299.20并维持在该水平下方,否则我们将继续维持看涨倾向,值得注意的是,若金价跌破1299.20则可能令其重返看空修正,下一目标看向1281.17水平。

  目前预期日内交投区间料为:1310.00-1335.00。

  日内预期走势:看涨。

  (现货黄金4小时图 来源:Economies.com、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月8日15:08,现货黄金报1318.35美元/盎司。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