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鸿理财:原油强势上行遇顶不追多.黄金再临震荡低多为主

  昨日美盘前贵金属市场突发异动,两波总价值达25亿美元的买盘推动国际黄金涨至1327美元/盎司上方。近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一直稳步走高,在本周二日本央行公布调整购债后,美债价格进一步跌向熊市,10年期美债收益率触及10个月新高2.575%,虽然美债收益率上升会压低黄金价格,但美元下滑帮助黄金摆脱了这一影响。今晚操作上还需重点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届时会对金市造成一定的波动。

  黄金:前有朝韩会谈使避险情绪消退令黄金承压,后有巨量买盘助力黄金,近两个交易日黄金市场并不平淡。那么问题就随之而来,消息面的不确定性致使行情多空交错,市场出现近20美金的过山车行情,不少投资朋友又被行情耍了一把。从昨天的走势上可以看出,黄金美盘快速拉升至1327附近后回落至1320点位附近整理,4小时收一根上影线极长的阳线,结合之前高点1326基本可以确定上方1328-1330一带的阻力较强,而近期震荡回调的低点都在1308、1305点位附近,没有跌破1300关口,那么近期需要关注1300-1330区间震荡整理情况。日内短线操作上笔者建议关注下方1313、1310支撑,回落做多为主。近期黄金的回调走势,笔者认为是多头的蓄势行为,千万做不得单边对待。

  操作建议:回撤给到1315-1313附近直接多,止损1309,目标看1322-1325,破位看1330.

  原油:隔日EIA报告喜忧参半,原油库存和美国原油产量均录得下降,但美国国内原油产量以及汽油及精炼油库存增幅均超预期。近期布油较高的价格反映了中东的紧张局势,特朗普周四将与国家安全顾问进行会谈,就是否延长对伊朗的制裁豁免做出决定,目前特朗普个人倾向于拒绝对伊朗制裁实施豁免,由此认为油价仍然还存在上行风险。目前技术面来看,日线大阳线报收,多头走势强势,昨日成功上破周高点63.5一线,原油周线将会偏向上行的概率大。从标志性K线来看,K线实体在不断的变大,多头力量在不断的加强,从指标来指标高位钝化金叉,指标显示原油将会继续走强。所以晚间操作上建议依旧继续看涨,但由于现处高位,切勿盲目追多,回调做多即可。跟多资讯尽在盆友穿879-449-957。重点关注上方6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一线支撑。

  操作建议:激进现价63.8附近轻仓空,止损64上方,目标看63.5-63.3附近;回撤给到63.3-63.1附近果断多,62.8下方止损,目标上看63.8-64.0,如强势破位将继续上行,不破目标应看深度回调。

  寄语: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投资行业里,心态好坏决定着你能够走多远,走多久。一时的盈亏并不能说明什么,长期的稳定才是检验你成功的标准。好的心态结合良好的操作习惯,当然最重要的是你需要一个引路人,好的老师可以让你能更加清楚地了解自己的不足。千里马都需伯乐,更何况在这个风险较大的现货市场。成功不是偶然,在现在这个发展飞速的时代,孤军匹夫之勇怎能敌得过团队合作之势。俗话说,取他人所长,鉴他人所短,不断地完善自己才是这个市场上所需要的人才。存活下去,活不下去,到置之死地而后生,经历过这三个阶段才能真正称之为成长。当然,是路都有捷径,而我,就是你所需要的捷径!

  有鱼为什么还要渔,能取为什么还要舍,见于此何不到于此!

  本文由项鸿理财独家撰写,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详细可直接资讯本人微信获得原油外汇等精准策略。

  2018-1-1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