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调研】环保部发布2018第1号令 铅上下游开工受限

  SMM1月12日讯:据环保部通知:根据预测预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1月12日至17日将出现重度污染天气。环境保护部已向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省(市)人民政府发函,通报空气质量预测预报信息,要求各地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启动相应级别预警,切实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同时,环境保护部对各大气强化督查、巡查组发出了应对重污染天气督查巡查2018第1号令。

  据SMM调研了解,如原计划于1月中旬前后复工的河南原生铅炼厂目前已暂停复工事宜,静待相关通知。同时,如山东等已复工的铅蓄电池企业当前亦是接到相关限产通知,而限产具体比例将等待进一步通知。

  另据环境保护部环境监察局负责人介绍,此次重污染天气应对期间驻守在“2+26”城市的28个强化督查组和102个巡查组将共同协作,重点对“2+26”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启动情况及相关企业单位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现场检查。随后SMM将继续对此次限产近况进行跟踪报道。上海有色金属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