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达科他州11月日产量升至119万桶 2018年有望创纪录新高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北达科他州矿产资源部门负责人Lynn Helms周二(1月16日)发表讲话称,该州去年11月原油产量追随油价大幅攀升,2018年月度产量有望创纪录新高。

  Lynn Helms指出:“我们非常乐观,所有的迹象均表明我们将会有更多的钻井和勘探活动。”

  作为美国第二大产油州,去年11月北达科他州原油产量环比增加1.11万桶/日,至119万桶/日,较10月增加约1%,创2015年7月以来最大月度增幅。北达科他州目前的历史最高产量是2014年12月创造的123万桶/日。

  Helms称:“我们已经接近120万桶/日的数字,今年上半年的某个时间点我们应该会打破之前创造的纪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