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马焊锡联合FCT Assembly宣布推出SMT Nanoslic纳米涂层

  2018年1月16日,东莞市星马焊锡有限公司宣布联合FCT Assembly宣布推出SMT Nanaslic纳米涂层。

  FCT Assembly是一个多元化的公司,在欧美享有声誉,并具有多种核心产品,包括有铅和无铅焊膏,焊丝,锡条,助焊剂,激光切割SMT模板,并提供高精度定制激光切割服务。 为全球性客户提供更多的合作方案,并在中国和东莞市星马焊锡有限公司(SIGMA TIN ALLOY CO.,LID)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星马焊锡有限公司源于马来西亚,成立于2001年,公司致力于发展电子封装焊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覆盖了锡条、锡丝、锡膏、预成型焊料等电子辅料产品。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及TS16949的体系认证,拥有一整套高科技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及一批资深的金属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焊接解决方案!

  NanoSlic 纳米涂层为满足电子装配行业日益增长的需求,电子元件精细化而开发的下一代钢网涂层技术。 NanoSlic 纳米涂层是聚合物,涂覆钢网的底面和孔壁。 这种耐用的涂层既具有高疏水性又具有疏油性,提高的焊膏的脱模性。 NanoSlic热固化,是一个持久性涂层。 NanoSlic技术提高了小孔径的焊膏转印效率,从而提高了产量并减少返工。节约成本,提高产品的良率 ;另外,NanoSlic 减少了桥接,减少了底面清洁。 这种涂层技术可以很容易地评估,并与当前的装配设备和工艺相兼容。并在国内外得到众多客户的广泛认可和使用。

  ♦NanoSlic 纳米涂层

  ?什么是NanoSlic 纳米涂层?

  NanoSlic 纳米涂层是一种聚合物模板涂层,旨在尽量减少底面清洁并提高转印效率。

  ?NanoSlic 纳米涂层如何工作?

  NanoSlic被应用到孔壁和模板下面,并提供一个疏水性和疏油表面。这样可以防止焊膏粘附在施加该涂层的模板上。这样做的好处包括减少桥接,最小化底面清洁和改善焊膏释放。使用NanoSlic 纳米涂层时,焊膏的体积会显著增加。

  ?NanoSlic 纳米涂层与市场上的其他涂层有什么不同?

  NanoSlic 纳米涂层是一种热固化聚合物,比传统的纳米涂层更厚。最常见的纳米涂层被擦到钢网上。 NanoSlic涂层是几微米厚。这是一个非常耐用,耐化学腐蚀的涂层。

  ?NanoSlic 纳米涂层是否影响模板厚度?孔径尺寸?

  孔径长度和宽度随着涂层厚度而减小,但是模板厚度增加了NanoSlic的厚度。光圈体积的净变化大约是5%,并且略微取决于光圈大小。 NanoSlic 可以提高印刷膏体的体积,因为它具有出色的膏体转印效率。这大大的补偿了光圈大小的轻微下降。

  ?NanoSlic纳米涂层会脱落吗?

  涂层被设计成为模板的永久部分。在NanoSlic 纳米涂层出现任何磨损迹象之前,模板可能会被损坏并变得无法使用。

  ?NanoSlic 纳米涂层是否与清洁化学品兼容?

  大多数清洁化学品都与NanoSlic 纳米涂层兼容。但是,较高的pH(> 11)清洁剂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损坏涂层。技术数据表中列出了推荐的清洁化学品清单。

  ?如果NanoSlic 纳米涂层在印刷浆中脱落会发生什么?

  该涂层是非离子型和化学惰性的,并成为焊点周围助焊剂残留物的一部分。如果使用水溶性焊膏,涂层很容易被焊剂冲走。如果不使用干净的焊膏,则涂层成为助焊剂残留物的惰性部分。

  ?NanoSlic 纳米涂层是否有毒?

  该涂层无毒,符合RoHS,RoHS2和REACH法规。

  ?NanoSlic 纳米涂层是否在模版上可见?

  是的,NanoSlic 纳米涂层很容易在模板上看到,所以你知道它在那里和功能。涂层上的擦拭物通常是看不见的,因此很难判断他们什么时候停止工作。

  ?如果NanoSlic纳米涂层损坏,是否可以重新涂覆?

  NanoSlic 纳米涂层无法重新涂布到之前涂布的模板上。

  ?NanoSlic 纳米涂层能否应用于使用过的生产模板?

  是和否。模板必须完全清除所有的锡膏残留物,但是我们建议应用新鲜切割和清洁的模板以确保正确的粘合。

  ?NanoSlic 纳米涂层的应用是否会改变模板交付时间?

  是的,NanoSlic涂层增加了一天的交货时间。

  *上海有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