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鼎金融:美原油高位震荡走出趋势即将跌跌不休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近期受市场上欧佩克国家即将推出减产协议的影响,上涨势能减少,出现大幅度回调。不过解金之光认为,在欧佩克国家没有通过会议公布之前,减产协议还是会继续的实行。在操作上不要盲目的去追空。每一个诱导性的消息出来,行情都会出现一个预期,而这次预期行情也基本跑完,原油在接下来的操作中,行情是继续下跌还是上涨,关键还是要看周五的EIA库存数据,近期两天的行情关键还是会继续的走震荡盘整行情。

  从技术面上分析,油价运行四小时布林带中轨线阻力位置下方,短期内受到中轨阻力压制,布林带持平运行;不过技术指标上,KDJ拐头向上发散,短期内还有继续上行的动力,小时图上油价目前已经在布林带下轨线附近形成支撑,布林带趋于平行,KDJ位于中间区域;短线上预计有反弹需求;支撑位置关注63.5美元附近。原油白天在下破63.80一线的支撑反抽不过后,料会下破63.39一线的支撑去刷出新低是大概率事件。随着新低的产生,从64.89开始的下跌结构也逐渐趋于完整,应会有相应程度的反弹展开。目前短期支撑位考虑63.00到63.39这一支撑区间,短期压力位考虑63.80到64.00这一压力区间,原油晚盘主要交易策略反弹做空为主。

  交易策略:1.反抽64.00附近空单止损64.43止盈63.39止盈

  2.回踩63.10附近多单止损62.80止盈63.80附近

  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及时行情可关注

  2018-1-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