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调研】河南重污染预警升级红色 铅炼厂生产持续受限

  SMM1月19日讯:早在12日因预测预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出现重度污染天气,环境保护部向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省(市)人民政府发函,要求各地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启动相应级别预警。(具体详见《【SMM调研】环保部发布2018第1号令 铅上下游开工受限》)。

  然而河南地区重污染天气仍无改善,近日地区陆续将重污染预警升级,其中安阳市从2018年1月16日0时至18日12时将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应急响应升级为红色(I级)预警应急响应;郑州市将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升为红色预警,于2018年1月19日0时启动;济源市从2018年1月19日12时至22日0时将12日启动的市重污染天气橙色(II级)预警升级为红色(I级)预警,并具体要求在原II级响应措施基础上,落实挥发性有机物减排20%以上,二氧化硫、烟(粉)尘、氮氧化物排放量在达标排放基础上削减30%以上等。这也意味着,原先因环保问题被停产、限产的铅炼厂,想在近日完全复工更是难上加难。据SMM了解,河南地区原先被要求限产的铅冶炼企业,或将在现有限产基础上继续上调限产比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