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原油产量强势反弹 油价3个月首次跌幅1%但料不会大幅下行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01月19日),欧市盘中,小时图显示,继国际油价亚盘表现下跌,触低62.78后,欧盘时段略有回调。截至发稿盘内最高触及63.48.

  具体看,周五时段,据路透社报道,由于美国原油产量强势反弹,本周美国能源信息署录得截至上周当周,美石油产量达975万桶/日,而年初时段由于寒流来袭,石油产量录得949万桶/日,低于前一数字。

  由此周五油价下跌近1%,刷新去年10月份以来最大跌幅。交易人士也表示,由于冬季即将过去,北半球地区原油需求出现下降,一并扶助到今日的下行走势。

  分析师表示,此前有预测认为美国原油产量即将突破1000万桶/日,而金融市场上由于原油表现为超买情况,暗示后期涨势或殆尽,激发多头平仓,这类因素也一并影响到今日的下行,但预计空头现象仅为短线表现,伴随OPEC减产协议继续对油市产生的影响,油价或不会出现大幅下跌的行情。

  技术面上,

  下行趋势:若价格跌破62.65(12月14日低点至1月15日高点上行趋势23.6%回调位),则后期支撑看向62.08(1月4日高点);61.41(38.2%回调位)

  上行趋势:由于价格目前上探63.23(1月17日低点)阻力位,一旦升破并持续上行,后期阻力看向63.61(交易日高点);63.85(5-D MA)

  (原油价格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8:37,原油价格报63.30/48美元/桶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