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如何交易黄金与原油? 机构给出最新操作建议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1月22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冲高回落,目前在1331水平整固,原油则维持震荡整固格局。

  针对黄金与原油本周的操作策略,外汇交易教育和培训网站Learn To Trade The Market撰文分析如下:

  上周黄金在整体看涨趋势中进行整固,我们仍维持前几周的观点不变。

  我们寻求在金价回撤至1306.00关键支撑位后寻求做多信号。

  (现货黄金日线图 来源:Learn To Trade The Market、FX168财经网)

  原油方面,油价在整体上行趋势中小幅走低。动能和趋势依旧强劲看涨,尽管周五出现小型看涨的光头阴线,目前尚不确定该位是否是新的入场做多水平。

  我们寻求在回撤至61.00-59.00时逢低买入,以重新加入看涨趋势当中。

  (原油日线图 来源:Learn To Trade The Market、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月22日14:59,现货黄金报1328.60美元/盎司。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