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鸿理财:美原油频频破高现价做多中线望回调.黄金逢低看涨不言顶

  1月25日讯黄金周三升至逾一年半新高,但此前金市似乎一度进入整合期。分析师对此表示,黄金今年涨势或刚刚开始。美元走软是推动金价走高的重要因素,美联储不急于在今年迅速提高利率,这将保持对美元的压力。此外,美国减税也不会显著提振经济增长,黄金多头近入无人之地。

  黄金:近日黄金可谓丰收大季,多单频频捷报,上冲之势无物可挡。前文中曾强调的做多看新高也已成功收线,昨晚黄金再创新高,目前金价已企稳在60上方。技术面上,从日线来看,布林带开口再度张开且有上扬之势,K线也已突破布林带上轨且运行良好,金价虽再度承压,但是多头趋势动能十足。附图MACD红色动能柱本来放量有衰弱之势,但经过昨日一波上涨,又出现放量的信号。KDJ指标现处于超买状态,短期来看,黄金可能会回撤一波。从4小时线来看,布林带也呈现开口张大的趋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之上,布林带三轨也明显有上偏之势,附图MACD金叉运行良好,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且愈来愈强。从这些走势可以看出,日前黄金多头趋势的强势。从小时线来看,布林带明显呈开口张大向上运行的趋势,K线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下方的位置,可以说已触及布林带上轨,若金价继续上行,将明显承受来自上方的压力。而附图MACD一直呈现金叉运行趋势,红色动能柱无衰弱之势,这些足以说明多头仍有余力支撑金价上行,短期来看,金价或将回调后继续走上涨趋势。而KDJ指标都处于超买阶段,这或许是支撑金价回调的唯一指标。综合来看,笔者仍坚持低多思路。

  操作建议:回调1355-1356附近直接多,止损1350,目标上看1362-1365,破位直接看新高1370,目前不适合做空,想做中线的可与笔者探讨。

  原油:昨晚EIA利空原油上涨的原因源于数据之后三个时间段的大资金进入油市(俗称:砸盘)以至于美布两油的短线出现暴涨,美原油一度攀至新高66上方。技术面上没什么好说的,最近原油的目光都集中在减产协议中。沙特和俄罗斯承诺在2018年之后继续共同努力管理石油市场,这表明两大能源巨头现在正寻求从减产协议中有序退出,以避免油价再度受到负面冲击。但冲击是避免不了的,虽当下石油市场OPEC的减产计划非常成功,甚至有再度延长的可能,但是OPEC与俄罗斯代表的产油国在这段时间内的调整,无疑是市场利多消息面的空窗期,那么市场目光会投向哪里?美国持掌页岩油的商人们,在商言商,利益自然是不能少的。一旦沙俄两方进入调整期,那么将会使得更多石油重新流入市场,油价会出现多少的下滑?5美元的下跌?甚至可能是10美元的下跌?把握机会,要想做长线就要懂得市场的利益面的转换,近期各位投资者学员们要抓住看准机会,不要白白流失这次机会。想跟上这次机会的学员,可以和笔者一起探讨。

  操作建议:激进现价66.2附近直接看涨做多,止损65.7,目标看新高66.7-66.9,破位继续持上看67.5,若目标不破果断于66.8附近做空看回调,止损67.2,目标直接看66下方,可根据实时情况转为中线持有。更多现价单尽在盆友穿879-449-957。

  寄语:赚不骄,输不妥,保持你的定心,静候时机,笔者认为想把握利润就在这样的行情下慢慢产生,事情的发展规律有它自身存在的因素,希望行情再盘整些天,可市场未必给你机会,当别人动摇时你冷静,当别人冷静时你保持镇定,本人不是老话长谈而是深刻的提示,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以道驭术,透过表象看本质,从K线背后体会多空博弈,主力的搏杀较量,跟随市场的脚步,尊重市场,敬畏市场,相信市场。做到现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你才有可能实现长期、稳定的盈利,投资路上你不仅能赚钱,而且还会收获颇多,轻松投资,快乐生活。

  愿你我合作始于文字,源于技术,久于人品,终于成功!

  本文由项鸿理财独家撰写,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详细可直接资讯本人微信获得原油外汇等精准策略。

  2018-1-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