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nomies:黄金日内看空 支撑位及阻力位分析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月30日)现货黄金延续上日震荡走低势头,目前最低触及1334.50美元/盎司。

  针对金价的日内表现,资讯网站Economies.com撰文如下:

  金价上日收低于看涨通道支撑下方,这为自1236.41区域开始的看涨波浪的看空回调敞开了大门,因金价测试23.6%斐波那契回撤位1335.39水平,值得注意的是,跌破该位则可能推动金价直接下行测试1316.48美元。

  因此,我们预计本交易日看空偏向料将持续,受到50指数移动均线带来的负面压力影响,值得注意的是,若上破1349.25水平,那么则将阻止下行趋势,促使金价重拾看涨趋势。

  预期日内支撑位为1320.00,阻力位于1349.00。

  日内预期趋势:看空。

  (现货黄金4小时图 来源:Economies.com、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1月30日14:03,现货黄金报1334.68美元/盎司。

  校对:TIER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