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纽约期油失守65美元顺势做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兴业侨丰期货业务发展部董事萧猷华周三(1月31日)表示,油价连续两日下跌,从三年高位回落,纽约期油周二跌1.06美元,收报64.50美元;布兰特期油跌0.44美元,收68.02美元,美元上升和美股急跌,拖累商品市场回吐。

  至于美国石油协会API收市后公布上周原油库存上升320万桶,内地公布一月PMI非制造业指数回落至51.3,纽约期油在周三亚洲交易时段进一步下挫至64美元以下,认为股市和油价经过一轮上升之后,回调也正常,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宣读上任后第一份国情咨文,经济和基建是重点之一,预料纽约期油在62美元有支持。

  另一方面,亨达国际金融投资联席董事罗明立表示,纽约期油自年初以来升得很急而且幅度很大,技术上已严重超买,本周初由66美元上方回吐至目前的64美元附近,短期仍有机会进一步回调至62.5美元,但较大的支持料将在60美元附近,指出根据油田服务商BakerHughes的数据,上周美国的钻油井数量增加至12个,是3个月以来最多,反映石油供应会上升,拖累油价下跌。

  罗明立认为,美国原油近日虽然一直保持在每桶65美元以上,但升势明显放缓,RSI回落到70以下,有机会是另一次回吐的迹象,美国原油失守65美元,可以顺势造空,初步目标是63美元。

  美联储决议重磅来袭,北京时间周四02:30-04:00,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们将对美联储决议进行前瞻和独家解读。详情请点击【美联储决议直播】http://edu.fx168.com/liv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