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鸿理财:美原油高位再陷调整做空望新低.黄金遇小非农破位跟进

  昨日美股收盘大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低,急剧扭转了市场的风险偏好。除了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令股市承压之外,还有一则消息引发了医疗保健股大跌、加剧了美股跌势。据外媒报道,贝索斯、巴菲特与戴蒙要联手攻入美国医疗行业。此举在长期内可能令美联储更难达到2%的核心通胀目标。周二(1月30日)美市盘中,金融市场波动加剧,“恐慌指数”VIX飙升至15关口以上,为去年8月以来最高水平,美元指数和美股齐跌。股市疲软导致紧张情绪蔓延,金价正围绕1340美元/盎司的关口盘整,油价延续跌势。从周三开始,市场行情料更加激烈,特朗普国情咨文、美国ADP、欧元区失业率与CPI以及美联储利率决议将陆续登场。

  黄金: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以阴十字星报收,短线多空博弈激烈,今日是月线收线的最后一天,也是多空一决高下的一天,所以今日操作同样保持及时获利原则,日线目前依然是运行着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一个多头走势,同时黄金即将下探日线的布林带中轨位置,也就是1334一线,刚好是昨日低点,此位置将会是短期多空必争一个点位。指标上,RSI运行低位有拐头向上的迹象,Stoch指标中部死叉,目前运行中低位,指标显示黄金短线依然偏向调整,但是调整的幅度预计有限,从高低点来看,目前黄金运行的是一个高点下降,低点不创新低的一个震荡走势行情当中,加上今日是月线收线的最后一天,所以此时我们要时刻小心谨慎,做单仓位放轻,同时做单要及时获利,不可贪心,综合日线和4小时线来看,黄金看区间1334到1348区间震荡,破位则跟随,日内上方关注1345和1350以及1355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334和1330以及1326一线支撑位。

  操作建议:1343-1345区间可先跟进空单,目标看1338-1335,破位反抽继续下看;1335不破于附近强势进多,止损0.5美金,目标先看1348阻力。

  原油:原油的话昨日冲击前高后受阻调整,日线以中阴线报收,短线原油陷入区间震荡走势中,然后昨日早盘成功击穿65一线,跌幅随着小时线持续收阴走强,并且逼近62.8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如果跌破也就

  意味着两周前回调后的上涨形态成为过去,小时线短期将会进入下跌通道中。短线原油陷入区间震荡走势,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原油短线偏向调整的概率大,但是要注意的是,原油依然运行的是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短线偏向高位震荡整理的走势,对多头不利,短线有调整的需求。所以笔者建议晚间继续关注上方64.7一线的阻力,下方关注63.5一线的支撑,操作上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位支撑不破适当跟多。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与本人交流,更多资讯尽在盆友穿879-449-957。我也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操作建议:激进现价64.1直接空,稳健等反弹上方64.5附近再跟空,止损0.5美金,目标63.5附近,强势破位直接看新低即可。

  寄语:很多投资者心都非常大,不仅要吃到中长线,每波回调反弹也都想抓住。在这里我想真心的劝一句,行情时时都有,资金却越来越少,不要抓着过去不放,也不要亏后才知道后悔。支撑我们在市场上走下去的不是行情,而是自己的本金,不要拿血汗钱去度博,不要做自己拿不住的波动。放弃一些触手可及的小利润,也让头上的风险小一点再小一点。事后诸葛亮谁都会,但我更喜欢事前司马懿,虽然中了空城计,但终成最后赢家!

  心态或许不能决定盈亏,但一定会影响利润。

  本文为项鸿理财独家创作,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详细直接咨询本人微信可以获得原油外汇指数股票等精准策略。

  2018-1-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