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集团:赶紧做空布伦特原油!盈利空间或超1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瑞银集团(UBS)分析师Giovanni Staunovo周三(1月31日)在报告中称,该行对短线油价的看法从横盘整理调整为看跌,并建议做空布伦特原油,预计盈利空间或将超过10%。

  基本面上,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该消息一度打压布伦特原油短线走低。不过,之后油价又因汽油库存意外减少200万桶而反弹。布伦特原油周三收高0.03美元,报每桶69.05美元。

  EIA数据还显示,上周美国原油日产量增至992万桶,接近1970年所创的1004万桶的纪录高位

  瑞银指出,由于第一季度出现供应过剩,且美国产量增加,库存状况正在恶化。因此,需要油价下跌来控制住美国的供应量。

  该行对短线油价的看法从此前的横盘整理调整为看跌,并预计3个月布伦特和美国WTI原油交投区间的下端分别为61美元和57美元,这意味着较当前水平下跌超过10%。

  瑞银表示,其周三已经在每桶68.50美元建立了做空布伦特原油的仓位,目标61美元,止损72美元。

  北京时间08:05,布伦特原油期货报68.88美元/桶。

  校对:Sarah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