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nomies:黄金依旧横向整固 日内看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2月1日)现货黄金欧市早盘加快下行,目前交投在1340水平附近。

  针对金价的日内表现,资讯网站Economies.com撰文如下:

  金价自本周初以来一直横向交投,在50指数移动均线附近震荡,继续试图测试1335.40水平,不过尚未持于该位下方,随机指标目前进入超买区域。

  整体来看,除非突破1354.50水平并守在其上方,否则我们在本交易日继续维持回调看空趋势。

  值得注意的是,跌破1335.40水平则为进一步迈向下一回调目标位1316.48敞开大门。

  预期日内支撑位为1325.00,阻力位于1354.00。

  日内预期趋势:看空。

  (现货黄金4小时图 来源:Economies.com、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月1日15:10,现货黄金报1340.56美元/盎司。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