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铝股份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SMM2月2日讯: 2月2日,常铝股份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停牌进展的公告。公告显示,)该公司正在筹划资产收购事项(交易标的属于汽车轻量化领域),鉴于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14号: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1月16日开市起停牌。

  经有关各方论证,该公司初步确认本次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根据《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8号: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的相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1月30日开市起转入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继续停牌。

  》详见常铝股份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上海有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