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关注日内财经数据 金属或将延续震荡分化态势

  SMM2月5日讯:今日关注早间中国财新服务业数据,欧元区投资者信心指数,美国ISM非制造业PMI等数据。上周五非农数据助阵美元重回89关口,在89附近持续震荡,预计短期内或将维稳89关口持续震荡。基本金属受到美元反弹影响集体回调,期铅大涨后回调,期镍重挫,短期内或将维持震荡分化格局。

  早间将公布中国1月财新服务业PMI,数据预期为53.5较前值53.9小幅下挫。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12月财新服务业PMI 53.9,为2014年8月以来最高。服务业在12月大幅攀升主要受到新业务的增长提振。本月受到临近新年数据或将如预期小幅下挫。

  今日稍晚将公布欧元区2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此前1月数据显示投资者信心指数在持续上升,主要受到欧元区经济数据强劲表现提振。欧元区1月数据多数录得上升,此次数据或将延续上涨态势。

  随后公布的欧元12月零售销售数据显示吗,12月零售销售月率预期为-1,较前值1.5有较大幅度下降。年率预期为1.9,较前值2.8有所下降。

  晚间将公布美国1月ISM非制造业PMI,前值为56。数据主要考察察非制造业在生产、新定单、商品价格、存货、雇员、定单交货、新出口定单和进口等方面的情况得出结论以描述经济的走势的指数。而美国1月份就业市场表现喜人,薪资年率创下2009年6月以来最大增幅,表明就业市场活力继续增长,内需将得到进一步巩固。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上海有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