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需求增加限制黄金涨势 但避险情绪提供支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2月5日)欧洲时段,黄金维持住适度的回复势头,但在突破1340美元水平遇到困难。

  黄金5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随着上周五美国公布强于预期的薪资增长数据,对美元需求的回升,令黄金之类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受限。另外的利空因素还包括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涨,这对无固定收益的黄金不利。

  除此之外,由全球股市抛售引发的避险情绪则限制作为避险天堂的黄金的下行,至少在近期内是如此。

  交易者目前关注美国经济数据,尤其是即将公布的ISM非制造业PMI,从中寻求短期交易机会。

  技术位

  如持续上行至1340美元水平,则可能加快涨速至1348-50区域,并测试1358美元位置。下行方面,突破1331-30美元区域可能导致继续下滑向1326美元水平,之后的支撑位在1320美元。

  北京时间22:41,现货黄金报1335.78。

  校对:叙利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