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达矿业全资子公司临时停产公告

  SMM2月6日讯:2月6日,上海宏达矿业接到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政府办公室通知,为深入贯彻落实京津冀及周边地区 2017-2018 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淄博市 2017 年度工业企业冬季错峰生产调控措施实施方案相关政策,现要求公司全资子公司淄博市临淄宏达矿业停止生产工作,停产时间持续至 2018 年 3 月 31 日截止。

  临淄宏达临时停产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目前,临淄宏达的铁精粉销售业务仍处于正常运营状态,临淄宏达前期库存 铁精粉较为充裕,据初步估算,可基本满足停产期间的客户需求量。本次临时停 产暂不会对公司全年生产经营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预计恢复生产时间

  根据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政府办公室的停产通知,停产时间至 2018 年 3 月 31 日截止。公司将密切关注相关政府部门的通知和要求,并将按照相关法律法 规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临淄宏达财务数据及所占上市公司合并报表的比例

  *上海有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