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低位反弹 能持久吗?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2月7日)欧洲时段,黄金由三周低位回升。

  现货黄金60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前一日美国股市的大举反弹势将削弱对于作为传统避险天堂资产的黄金的需求,令其承受下行压力。然而,美元仍温和趋弱,为黄金之类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提供了些许支撑。

  同时,美国国债涨势的暂停也促进了某些对无固定收益的黄金逢低吸入的情绪。

  如今黄金是能够保持这一反弹趋势还是因全球股市显现稳定迹象导致避险需求的消散而触发新的空头,还需拭目以待。

  技术位

  即刻阻力位将在1334美元区域,若能突破则将前往1340美元的供应区,然后试探1346美元的障碍位。下行方面,1325-24美元区域目前可为即刻下跌提供保护,若被打破,1311美元区域和1300美元位置分别为之后的两个支撑位。

  北京时间18:48,现货黄金报1328.31美元/盎司。

  校对:冷静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