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原因!告知油价今日承压的原因!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02月21日)欧盘上午时段,小时图显示,国际油价自盘中低点位置60.92略有上行,截至发稿价格受均线5SMA、10SMA支撑,最高触及61.53水平。

  外汇分析网站FX Street撰文表示,油价今日欧盘的走势似乎是缓慢回补的状态,价格试图企稳于61.00大关上方,但由于今日纽盘即将公布美国能源信息署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此前两周的数据均录得增长,市场感到有所承压。

  另外,由于今日市场关注美联储1月份会议纪要,美元表现反弹,截至发稿盘中升破90.00大关,油价因而再度承压。

  而欧盘时段,由于欧股表现不佳,风险资产投资偏好渐退,同时影响到类似石油投资的需求。

  后市继续关注今日的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外媒预测截至2月1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或增长130万桶/日。

  技术面上,如果油价保持涨势,则后市阻力位依次位于61.73(5DMA);62.18(20DMA);62.61/64(50DMA,4天来高点)

  相反,如果价格表现下跌,则支撑位依次看向60.92(交易日低点);60.27(2月8日低点);60.00心理位

  (原油价格日线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1:17,原油价格报61.43美元/桶

  校对:星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