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美元或将试探90关口支撑 关注内盘金属节后开盘走势

  SMM2月22日讯:今日为春节假期结束后国内第一天开盘。日内关注美国API原油库存数据,美国当周出清失业金人数数据,以及德国2月IFO商业景气指数。美元在春节假期期间回暖震荡,在89.9附近持续震荡,但受到美联储货币会议纪要利好提振美元重回90大关,日内美元或将试探90关口支撑。金属方面受到美元上涨,LME铜触及一周低点,小幅上涨,其中期镍大涨1.7%,期铅下挫1.7%。

  今日美联储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数位决策者谨慎表示,随着经济在趋势水平之上运作,可能出现金融市场失衡;几位委员表示关注国债收益率曲线斜率至关重要。

  会议纪要前,美联储3月加息25个基点至1.5%-1.75%区间的概率为77.5%,6月至该区间的概率为33.1%。会议纪要后,美联储3月加息25个基点至1.5%-1.75%区间的概率为77.5%,6月至该区间的概率为35.7%。

  1月美联储会议纪要阐明了委员们在政策声明中增加“进一步”渐进加息的原因。在会议纪要中,委员们同意近期美国经济前景增强,增加了未来进一步循序渐进升息的可能性,因此增加了“进一步”这个措辞。

  今日早间公布的美国截止2月16日API原油库存数据显示,美国2月1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90.7万桶,预期 +133.3万桶,前值 +394.7万桶。

  美国2月16日当周API库欣地区原油库存 -264.4万桶,前值 -231.9万桶。

  美国2月16日当周API汽油库存 +146.8万桶,预期 -55.8万桶,前值 +463.4万桶。

  美国2月16日当周API精炼油库存 -356.3万桶,预期 -163.3万桶,前值 +110万桶。

  德国2月IFO经济景气指数预期为117较前值117.6小幅下降,数据或将对欧元走势产生影响,需关注数据公布结果。

  晚间将公布美国截止2月17日当周出请失业金人数。数据预期为22.8,较前值23有所下降。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持续保持历史低位,显示就业市场接近饱和。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上海有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