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和必拓:将大举扩张铜市场 提高铜产量

  SMM2月22日讯:全球最大的矿业公司必和必拓(BHP)表示,铜是电动汽车和新能源被大力推崇的最大受益者。

  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MacKenzie表示,英澳矿商将集中精力提高其铜产量,而不是投资诸如锂或钴等小型市场。

  MacKenzie先生说。“我们将大举扩张铜市场,即使将电动车给钴锂市场带来的需求考虑进去,铜市场仍将比我们估计的钴锂市场大得多。”

  必和必拓拟斥资25亿美元延长智利Spence铜矿的生命周期,并正在智利、秘鲁和厄瓜多尔探索新的铜矿。

  本文由SMM翻译自:https://www.ft.com/content/17b5d2a6-1637-11e8-9e9c-25c814761640

  



通知:2018年3月22日,由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与上海有色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