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世纪铝业将重启铝冶炼产能 两周内三家闲置生产线将上线

  SMM网讯:无论特朗普政府决定采取何种措施限制铝进口,世纪铝业公司(Century aluminum Co.)预计,冶炼产能和工作岗位将几乎立即开始恢复。

  美国总统唐纳德路特朗普(Donald Trump)是否会选择美国商务部上周提出的建议之一,或选择自己的关税和配额组合,将能让美国的350个就业岗位和15万公吨的年度产量恢复正常。在一个星期或两周内,世纪铝业位于位于肯塔基州的Hawesville市的三家闲置的生产线将上线。

  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当天,世纪股票上涨了11%,美国最大的生产商美国铝业公司股价上涨5.5%,伦敦金属交易所的铝价格上涨了2.4%。

  世纪铝业CEO福尔斯敦促特朗普尽快实施关税,以避免欧洲和亚洲港口的约50万吨金属被运往美国。

  *上海有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