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杜罗:委内瑞拉有望在2018年上半年补回此前丧失产量的70%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Nicolas Maduro)周六(2月24日)发表讲话称,有望在2018年上半年补回此前丧失原油产量的70%。

  马杜罗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可以告诉你,之前严重的不公正问题导致我们损失了约100万桶/日的原油产量。”

  他补充道:“我认为今年上半年内,我们有望恢复此前丧失原有产量的70%。”

  根据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1月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委内瑞拉原油产量下滑近13%,触及28年来低位,因经济危机加重以及债务违约风险不断攀升。

  2017年委内瑞拉原油日均产量为207.2万桶,之前一年为237.3万桶,降幅达到近30万桶。

  马杜罗指责美国挑起的“经济战争”和该国国营石油公司PDVSA的腐败问题,是原油产量下降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