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创控股2017年业绩同比增长168.54% - 196.81%

  SMM2月26日 讯:宏创控股发布2017年业绩公告,预计2017年归属于上市 公司股东的 净利润3,800 万元–4,200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8.54% - 196.81%。

  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公司2017年1-12月业绩预告修正的主要原因是受2017年第四季度铝价的波动影响,公司产品销售收入下降,公司产品毛利率水平下滑。

  注:宏创控股即山东宏创铝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曾用名:鲁丰股份->鲁丰环保->*ST鲁丰->鲁丰环保。

  宏创控股是一家大型综合性铝板带箔加工企业,主要从事高品质铝板带箔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家用铝箔、药用铝箔等.2007年,公司药用铝箔产量全国排名第一,市场份额约占60%;另外,2007年,公司的家用铝箔产量全国排名第二.公司自主研发的单面光冷成型复合药用铝箔被国家科技部、国家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疫总局、国家环保总局认定为重点新产品,双零铝箔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公司铝箔产品作为食品药品包装材料通过美国FDA认证。 2015年,公司进行了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主营业务由制造铝板带、铝箔业务,变更为制造高精度铝板带业务。

  *上海有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