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ANTAM计划将2018年镍矿石销售量提高162%

  SMM3月17日讯:ANTAM镍矿业务主要由镍矿与精炼镍组成。旗下矿山主要分布在东南部的Sulawesi(精炼镍厂也在此处),以及北部的Maluku。在Pomalaa地区,该矿还运行着运行着三个镍铁加工冶炼厂。该公司出口镍矿的镍含量范围从1.0%左右至2.0%以上,其中碳含量的高低主要依据客户的需求来生产。

  镍矿是ANTAM的重要产品之一。ANTAM公司拥有大约3.61亿吨的腐泥土资源储量以及4.64亿吨的褐铁矿资源,这些资源可以在目前的提取率下维持开采数十年。

  2017年,ANTAM镍铁产量为21762吨,相比起2016年的20293吨上涨了7%。早在2016年,ANTAM公司就宣称其2016年的镍铁产量创历史新高。

  随着近两年来ANTAM镍产量逐年上升,其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计划在2018年将镍矿石销售量提高162%至1100万吨。

  Arie Prabowo Ariotedjo还表示,其中约390万吨将被用于出口,余下的镍矿石将在国内销售,包括对Antam旗下的冶炼厂。

  Ariotedjo称:“今年国内镍矿石销售量最低,2018年其当地的子公司PT GAG Nikel料开始以全部产能生产镍铁。”

  他表示,Antam计划在2018年将镍铁销售量提高17%,至26,000吨,今年销售量预计为22,300吨。

  



通知:由上海有色网主办的《2018(第三届)镍钴锂产业链峰会》将于4月12-13日在浙江衢州举行,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点击进入报名通道

  



  *上海有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