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金属早餐】山西铝土矿整改3个月*镍矿价格提前进入下跌通道

  今日焦点

  【美称很少有企业能被豁免】美国商务部称,当某商品在美国没有以足够及合理的数量、无法以令人满意的质量生产时才会被豁免。分析指,很少有企业能被豁免,未来钢铁成本或大幅上升。此外,美国正酝酿对中国的新一轮贸易战。

  【粗铜加工费继续上涨】据SMM了解,近期粗铜加工费继续呈上行态势,且幅度较大,CIF进口粗铜加工费已至240-250美元/吨。

  【波兰铜矿公司KGHM将大幅提高日产量】波兰铜矿公司KGHM表示,预计其在智利的Sierra Gorda矿山的铜矿日产量将在目前水平的基础上增加18%。该矿目前每天生产110,000吨铜矿。

  【Codelco智利铜矿公司去年盈利创历史新高】公司主席OscarLanderretche表示即使在成本上升的基础上,2017年公司仍然盈利了28,8亿美元,是2014年以来取得的最好的盈利成绩。

  【山西铝土矿整改3个月】据SMM了解,山西铝土矿从三月份开始整改铝土矿,预计整改时间三个月,据SMM了解,已经有铝土矿开始关停,而铝土矿价格目前从氧化铝厂采购处了解,铝土矿还未涨价,因为之前月初定好了本月价格,但供应方面影响将受到影响。

  【山东、河南碳素厂多数恢复正常生产】据SMM了解,山东、河南两地的碳素企业基本都已解除限产50%的要求,正在积极点火复产。目前已知平阴,滨州,巩义等地碳素厂正在积极复产。

  【镍矿价格提前进入下跌通道】剧SMM调研了解,菲律宾苏丽高地区逐渐开始排船报价,Tawi地区天气亦好转。国内市场供应即将增加。此外,受两会环保政策影响,内蒙古化德地区镍铁厂生产将受影响,供应商恐跌因而出货积极,镍矿价格下跌时间点较有色网此前预期略提前。

  【李干杰:环保督察坚决反对平常不作为 到时候又乱作为】李干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上表示:将来不仅仅是及时纠偏,还会及时追责问责,并且是严厉严肃的追责问责,发现一起严查一起,说到做到的。我们坚决反对平常不作为、到时候又来乱作为的情况,这种风气,我们要坚决遏制。》查看详情

  



通知:2018年3月22日,由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与上海有色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