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市快讯:黑色系跌幅扩大 铁矿石、焦炭跌超3%

摘要
国内期货市场,黑色系跌幅扩大,铁矿石、焦炭跌超3%,螺纹钢、热卷、焦煤跌超2%。

  金融界网站3月19日讯 国内期货市场,黑色系跌幅扩大,铁矿石、焦炭跌超3%,螺纹钢、热卷、焦煤跌超2%。

  铁矿石期货

  现货价格止跌回稳,钢厂复产对高品资源的补库预期仍是下方支撑因素,但目前因下游钢材出货不佳,钢厂对原料采购清淡,铁矿石需求受到抑制,综合而言,铁矿石维持区间震荡可能性较大。

  螺纹钢期货

  终端需求迟迟未能释放,社会库存虽小幅下降,但钢厂库存的增加,总库存量仍在继续上升;需求端,随着房贷利率上浮和基建投资的削减,预期需求并不乐观,加上政策提振效果并不理想,螺纹上涨动力有限。

  热卷期货

  环保限产仍持续发力,但高炉开工率回升已成必然趋势,热卷供给必然有所回升;需求端,热卷下游采购逐渐恢复,库存总量下降,但因热卷长期受螺卷价差影响,近期或将继续震荡运行。

  (来源:中信建投期货微资讯)

关键词阅读:铁矿石 焦炭 螺纹钢 热卷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