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静待美联储利率决议 短期内金属或将盘整偏弱

  SMM3月20日讯:今日重点关注欧元区各项数据。隔夜两则消息打压美元,下挫90关口,美元在89.9附近盘整,目前静待美联储利率决议,短期内美元或将持续在此附近盘整,若利率决议向好美元或将重回90关口。基本金属受到情绪打压多数走低,近期铝小幅上涨,短期内或将延续偏弱态势。

  首先关注英国CPI数据,数据显示2月CPI年率预期为2.8,稍低于前值3;2月核心CPI年率为2.5稍低于前值2.7。目前市场对月率的预期较为乐观,但对年率的预期较前值有所下调,数据的好坏可能会对英国央行即将到来的利率决议的措辞有所影响,也会影响到市场对英国央行加息预期的变化,进而对英镑产生较大的影响,外汇投资者需要予以关注。

  随后公布关注德国3月ZEW经济景气指数,数据预期为13,较前值17.8降幅较大。此前数据录得下降,受到德国政局动荡影响。关注本次数据走势。

  晚间将公布欧元区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数据预期为0,较前值0.1下降。

  隔夜市场迎来两则重磅消息打压了美元走势,目前市场关注转向了美联储的利率决议。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上海有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