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加拿大Wealth Minerals与智利ENAMI签署协议 开采智利锂矿

  SMM3月20日讯:加拿大Wealth Minerals公司将与智利国有企业ENAMI签署一份新协议,共同开采与发展智利锂矿。

  新协议中规定,总部位于温哥华的Wealth Minerals将拥有90%的股权,ENAMI将拥有10%的股权。该合资企业将开发Wealth Mineral旗下位于Atacama的盐滩以及智利北部的Laguna Verde矿业项目。

  智利政府一直在制定政策以限制该国锂矿资源的开采。外资企业想要开采智利的锂矿只有三种方法,一是向智利政府出售股权;二是与国家签署协议;第三种就是与智力的国有公司合作共同开开采锂矿。

  此次交易标志着智利将出现首个合资锂电企业。

  上海有色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