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智利拟定新法律 吸引外国投资

  SMM3月20日讯:智利矿业部长表示,新总统Sebastian Pinera领导的新政府正在制定一项旨在吸引外国投资的新法律。

  上周Pinera宣布,政府正在准备一项类似于2016年由前总统Michelle Bachelet废除的法令。Bachelet认为,鉴于多年来智利稳坐世界头号铜生产国的宝座,此前为激励外国投资而提供税收和监管的法律不再被需要。

  在新政府任职的Baldo Prokurica 表示确定性和清晰稳定的规则对于矿业经济来说至关重要,拟定新法律是新政府的目标。

  Pinera以新政府承诺将重启500亿美元的矿业投资项目,据称该项目此前被上届政府禁令阻止。一些全球最大的矿业公司,如必和必拓有限公司,Glencore Plc,和Freeport-McMoRan公司目前都在智??利运营。

  上海有色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