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财经数据前瞻:关注日内美联储利率决议 基本金属或将持续震荡偏弱

  SMM3月21日讯:今日关注美国第四季度经常帐、美国2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美元重回90关口之上,因对今日加息预期信心良好,短期内美元或将持续在90附近震荡,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基本金属受到美元走高打压,普遍走低,短期内或将延续疲软态势持续震荡。

  晚间美国第四季度经常帐显示预期为-1250亿元,前值-1006亿元。预期第四季度经常帐逆差有所增加。此前美国三季度经常帐逆差1006亿美元,逆差规模创2014年三季度来新低,预期逆差1162亿美元,前值逆差1231亿美元修正为逆差1244亿美元。该数据好于预期,经常帐赤字缩减至201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由于美国商品出口和初步收入录得增加。其中商品出口在第三季度增加了1.4%至3881亿美元,初步收入盈余增加12.9%至570亿美元。

  晚间美国2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预期值540,前值为538。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成屋销售数量在逐渐下降。其他数据显示,美国2月新屋开工环比下跌7%,远超过预期的2.7%跌幅,与 2017年3月创下的跌幅持平;2月营建许可环比下跌5.7%,为2017年2月以来的最大跌幅。尽管2月数据大幅下跌,住宅建造仍然维持了去年以来的强劲势头。

  晚间美国EIA原油库存数据显示,数据预期233.63万桶,前值为502.27万桶。库存将有所回升。

  今日重要财经数据如下表所示:

  *上海有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