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特朗普设立钢铁、铝关税 将推动国内并购交易

  SMM3月21日讯:特朗普推行的的钢铁和铝关税可能会导致美国国内并购交易的增加。

  根据行业专家,DickinsonWright律师事务所总监DanUjczo的看法,尽管目前有一些地区尚有25%的钢铁和10%的铝的关税仍在修改,但更高的关税可能会导致那些不受豁免的国家购买钢铁和铝企业。Ujczo预计:“中国或其他国家将希望在美国留继续开展并购业务。

  CentauriCapitalPartners的投资银行家StellaSu也认为,增势强劲的美国企业可能对外国买家更具吸引力,尤其是在中国企业失去一些竞争优势的情况下。Su表示,“对外国企业来说,在美国直接经营将更有意义”。

  土耳其的铝生产商Assan是一家控股子公司,它的目标是俄亥俄州、密歇根州,以及中西部其他地区的铝供应商。该公司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铝行业的投资。任何中国钢铁或铝生产商也会成为其潜在的买家。

  2016年底,中国宝钢集团及其规模较小的竞争对手武汉钢铁集团合并,组建了中国最大的钢铁企业——中国宝武钢铁。一年后,该公司宣布计划继续进行一轮钢铁的整合。去年秋天,忠旺先后收购了德国高端铝挤压企业乌纳铝业(AluminiumwerkUnnaAG)以及以澳大利亚为生产基地的全铝合金超级游艇制造商SilverYachts的控股权。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s://www.forbes.com/sites/

关键词阅读:将推动国内并购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