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金融:原油将于阻力价区前震荡,预计今日将出现回调

  消息面——周三(3月21日),美国原油上涨1.750美元幅度为2.75%,终场报65.485美元/桶。原油昨日早盘处于调整走势,直到傍晚传出欧佩克国家的减产计划超乎预期,带动原油开始出现上行,随后调整到晚间欧佩克和非欧佩克预计2月减产执行率将刷新纪录新高至138%,再度造成油价出现上行,随后美国公布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262.2万桶,原油出现急冲高的涨势,连续两日大涨出现多方强势格局,终场大涨做收。近两日另外推升原油上涨主要是美国库存减少,但是从今年1~3月累积库存增加量,却在两天相同数据公布减产生大涨走势,虽然分析师提到这是一个挂牌商品的庆祝行情,依照国际期货交易市场来看,两天大涨已经造成原油空方强破出场,因此今日在1月高点阻力价区将出现振荡走势,当然今日没有特别数据公布下,也要留意原油多方出现获利卖盘杀出,当然后续也不排除如同1月在高挡整理,当然突破前高的操作问题不大,但是吸引更多市场的人做多才是关键,只是原油在高挡整理太久伤害的会是全球经济,因此高挡操做原油手脚要很快。今日晚间原油报告,22:30美国至3月1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从技术移动平均线来看,一长阳烛突破2月26日起跌价区,止于2月2日起跌的高挡阻力区,短中均线全面出现多方走势,当市场没有太利好的消息带动涨势,如果中国期货交易所挂牌能源期货的庆祝行情结束,留意下周美国原油库存再度出现增加造成走跌,近期没有与美元呈现负相关,留意今日于阻力价区前出现振荡;从副指标KD和RSI来看,维持多方讯号;若观看小时多空布林线,近期在布林带缺口放大下,于中轴上方进行调整,直到缺口开始缩小后,出现买盘沿上轨线走扬,当缺口再度放大买盘缩小,慢慢回到中轴上方进行调整,预计今日调整到午后若没有大量买盘冲高,留意出现获利卖盘调整。周四(3月22日)高开在65.500美元,最高上冲到65.725美元,最低下跌至65.185美元。依照15分钟多空布林线指标来看,近期于布林带间调整到缺口缩小后,出现买盘沿中轴与上轨线震荡走扬,两度在缺口放大后回调至中轴整理,第二波冲高力道缩小后回调中轴整理,今日高开调整到布林带缺口缩小后出现卖盘沿下轨线缓跌,随后缺口放大后于中轴下方调整,预计调整到缺口缩小将再度出现获利卖盘走跌,留意晚间再度与美元出现负相关,产生振荡扎空走势后回调,建议阻力价区布局短空单。解说:美国原油:现阶段连续性大涨后过热,技术面遇到阻力价区将回调,建议阻力区布局短空单。空单价位参考65.315附近,止损65.565附近,获利目标64.335—64.655。

  创富金融拥有9年的行业发展史,无论是从平台安全性上还是技术方面都达到此行业的领先水平。自2008年成立,总部位处世界认可金融产品监管地——新西兰,致力成为实力雄厚的在线金融交易供应商,目前办事处已覆盖全球多个地区。拥有CFD交易平台,涵盖全球最火爆的投资产品。简单便捷的存提款服务,无任何存取款及汇款手续费,客户资金由澳新银行第三方托管,并免除各种额外费用,减少不必要的投入。同时创富金融提供各种赠金活动及实物大奖!现在开立创富CFD账户即可获得100—5000美元赠金,可用于交易或提现,赠金比例高达100%,限时优惠,先来先得!

  (仅供参考,不做下单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创富金融投研团队2018.3.22

  2018-03-2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