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铝峰会】2017年度全国铜棒加工企业优质供应商揭晓

  SMM3月22日讯:鉴于铜棒行业现状供求失衡情况,以及近两年的环保压力,铜棒企业急需探求新出路,同时应下游终端客户的需求,上海有色网举办了2017年度全国铜棒加工企业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活动旨在促进铜棒加工行业的和谐,健康发展,弘扬行业标杆性企业优良作风,增强行业凝聚力,提升整个行业的核心竞争力。

  经过三个月的评选过程,我们通过统计网络投票和客观加权分打分得出最终优质供应商企业,并在本次铜铝峰会上对这些优质供应商进行了颁奖表彰。

  本次评选出的“2017年度全国铜棒加工企业优质供应商”名单如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铜陵有色股份铜冠黄铜棒材有限公司

  

  铜陵有色股份铜冠黄铜棒材有限公司坐落在我国青铜文化发祥地之一,素有“中国古铜都”美誉之称的安徽省铜陵市。铜陵有色股份铜冠黄铜棒材有限公司是由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公司的上市公司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公司(证券代码000630)与泰米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一家专业生产高精度黄铜棒的合营公司。总投资3.955亿,年生产能力7.5万吨,是安徽省“861”行动计划的重点项目。经营范围为开发、生产和销售铜合金管线型材及其制品以及设备、技术等相关产品和服务。

  公司位于铜陵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铜工业园内,占地面积18.5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83人,其中大专、本科以上人员110人,各类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90人。生产工艺从德国和英国全套引进世界先进的感应熔化炉、水平铸造机、反向挤压机、联合拉拔机等现代化生产设备,并配置有进口光谱分析仪、金相显微镜、探伤仪、硬度测试机等精密检测设备。公司经营范围:开发、生产和销售铜及铜合金锭管棒线型及其制品以及设备、技术等相关产品和服务,开发、生产和销售氧化锌、铜加工熔炼渣产品(需经环境评估的,评估合格后方可经营)。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进出口业务(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办理)。

  公司坚持“与世界同步、与客户共赢”的经营理念,将科学发展观贯彻到生产经营的全过程,竭诚以优质的产品满足用户的需要,以完善的服务与客户共赢。

  佛山市国东铜材制造有限公司

  

  佛山市国东铜材制造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华南地区最早从事铜材精深加工的专业生产厂家之一,现拥有2个生产工厂;主要生产铅黄铜棒材、普通黄铜合金线材;拥有多样化产品系列:普通铅黄铜热锻、易切削、冷铆系列;无铅环保铜易切削、冷铆、热锻系列;黄铜圆线、拉链铜系列;黄铜插头系列;切割线系列;单支裸铜线、镀锡线系列;铜管系列;锻压五金件系列。广乏应用于家用电器、工程机械、建筑五金等20多个行业,性能优良,已达到欧美等国家最新环保标准要求;公司以”顾客满意”为经营准则,同广大客户一起迎接国际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共创辉煌的明天。

  鹤山市金洲铜材实业有限公司

  金洲铜业公司是专业生产各种铜材,重力铸造铜锭 钢模铜锭 DR铜锭 DR铜棒 无铅铜锭 无铅铜棒 硬模铜锭铜锻造产品。公司以优质产品在铜业铜材界享誉——“金洲铜业 黄金品质”之美称。公司资金技术力量雄厚,规模性生产,检测设备先进,有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德国直读光谱检测仪器,拥有高素质的专业员工队伍。实行ISO9001—2000认证标准及ERP管理体系。

  广东伟强铜业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伟强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广东伟强集团公司下属企业,创办于1991 年。公司拥有技术先进的精密铜棒生产线、抛光铜锭生产线、熔铸拉光铜合金棒材生产线和熔铸挤压拉伸铜合金管、棒、型材生产线 ,是华南大规模铜材生产供应商。公司坚持“诚信、高效”经营理念,执行“质量至上,持续改进”质量方针。推行现代先进企业管理,完善和运行了生产制造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以不断增加顾客的满意度为追求,以过硬质量和市场信誉,赢得国内外客户青睐,销售业绩连年攀升!伟强铜业已成为众多著名卫浴品牌企业首选铜材供应商。

  宁波盛发铜业有限公司

  

  公司始建于2001年5月,系规模较大的铜材加工企业。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不断成熟和发展,在短短的几年内,由于重视产品质量,遵守诚信服务,企业得以迅速发展,产品供不应求,其中铅黄铜系列销售在全国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主要生产加工铅黄铜、普通黄铜、无铅环保铜、低铅环保铜、焊丝等系列各种规格的棒线材,以及诸多品种的铜饰品。

  公司连续被授予宁波市“文明单位”、“诚信企业”、“潜力明星企业”;2009年至2017年连续8年被评为宁波制造业百强企业、浙江省诚信经营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为公司有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和产品立足市场提供了保障。

  宁波长振铜业有限公司

  

  宁波长振铜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 是一家以废杂铜为原料专业生产黄铜合金中高端棒、线、异型材产品的绿色循环经济企业。厂区占地面积9.2万平方米,员工420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80人,中高级以上职称20余人。公司主导产品“长振”牌环保型铜材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厨卫、通讯、汽车配件、制冷、消防器材等行业,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三,2014年被认定为全国铜棒线十强企业。

  公司构建完善的管理体系,于2007年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注重流程设计,先后通过ISO9001:2015质量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201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和机械安全质量标准化国二级的审核认证。

  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研发团队和生产能力,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全国再生铜研究中心”,成立了浙江省企业工程(技术)中心、长振铜业—浙江大学功能材料研发中心和辽宁工业大学—长振铜业材料研究站,先后聘请邱定蕃院士及各大院校教授、制铜行业权威人士等为顾问,与2017年挂牌成立院士工作站。公司目前具备年产10万吨高精度环保型铜材深加工能力,拥有国家授权专利41项,其中发明专利13项,起草并制、修订定17项国家、行业标准。

  公司先后荣获全国铜棒线十强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浙江省工业循环经济示范企业、浙江省学习型企业创建单位、浙江省信用管理示范企业、浙商全国500强、宁波市百强企业、余姚市市长质量奖等多项殊荣。 “长振”商号被认定为浙江省知名商号,“长振牌”铜材被评为浙江省名牌产品。

  未来,公司将持续专注专业做国内外易加工黄铜棒、线、异型材领域,持续推进两化融合,以推进机器换人等手段,实现提质增效的目标,实现企业向高端精密“智”造转型。

  常州源驰铜材有限公司

  

  秉承“信誉第一,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争创市场一流品牌, 源驰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铜合金制造企业,公司主营:锡青铜、铅青铜、镍铜合金、黄铜 等铜合金锭、棒、管、板、排,并可根据客户需求生产各型号铜合金。公司拥有高精度,高质量,高效率的现代化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从德国引进电火花直读光谱仪及手持光谱仪等先进的铜合金检测设备,公司以质量第一、价格优势,在铜加工行业有着较好声誉,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业界资源,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我们本着诚信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致力于拓展全球市场,愿与所有的合作伙伴共建伟业!

  宁波市金龙铜业有限公司

  

  坐落于宁波市镇海区,创建于1989年,是一家以生产铅黄铜棒,铜线、型材为主,集工业、贸易与一体的区级十强企业。公司现拥有员工450余人,其中高、中级专业人员40余人,总资产10亿元,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

  公司生产设备精良,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先进的铅黄铜连铸拉制和拉制加工工艺和技术,专业生产HPb 58-3、HPb59-1、HPb62-1,欧、美、日标准的圆形、

  方形、六角、异形等铜棒、铜线、型材、规格达2000余种,并生产铸造铅黄铜锭,年生产能力80000吨。产品广泛应用于五金、卫浴、洁具、汽配、机械、电器等40多个行业,为工业企业提供优质的原材料。

  随着公司外贸业务的发展,与多个国家的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充分保证了原料的品质和数量。

  科技推动进步,创新创造未来。为适应市场竞争的需要,公司不断优化产品布局和产品结构,不断创新经营模式,不断引进新的机械装备,向着专业化、技术化、品牌化的方向前进。

  司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诚信、严谨”的经营理念。注重人才=注重科技,注重创新、人品、产品的精益求精,让客户满意永远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黄山市龙跃铜业有限公司

  

  黄山市龙跃铜业有限公司坐落在休宁经济开发区尧舜板块,占地面积35亩,总资产近2亿元,现有员工300余人,中层以上管理人员25人,专业技术人员12人。公司生产设备精良,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先进的系列黄铜连铸和拉制、铜制品精加工工艺和技术,目前已形成年产3.5万吨再生铜利用和生产能力,在国内同行业中排名前10强。主要生产棒材系列、管材、异型材、线材、深加工铜制品等产品,由于产品性能稳定,独具特色,广泛应用于五金、卫浴、洁具、汽配、机械、电器等多个行业,已成为国内外众多工业企业原材料优质供应商。

  公司自2008年入户休宁经济开发区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生产规模、上缴税收和实现进出口总额不断增长。2017年,共完成生产量3.1104万吨、增长3.04%,实现销售收入11.434亿元、增长18.63%,上缴国、地税7915万元,增长19.72%(公司投产至2017年底累计上缴国税6.4668亿元,上缴地税7211万元),实现铜废碎料自营进口4435万美元、增长32.75%。在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排序活动中企业规模、纳税总额和进出口创汇分别进入前100强和50强。今年新迁建的铜材精加工延伸产业链项目经过努力,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1.318亿元,增长79.4%,为企业成功实现产品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宁波金田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建于1986年,是中国铜加工 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再生铜加工利用企业。

  公司占地2000多亩,员工近5000人,公司产业涵盖铜加工、高新材料、建筑材料等领域,下辖十几家子公司,“金田”注册商标和“杰克龙”注册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产品结构合理、品类齐备,铜合金板带、铜合金管、线、棒及阴极铜、漆包线、 钕铁硼磁性材料被评为浙江省名牌产品,标准阴极铜、无氧铜线、各类铜丝、铜棒、铜板 、铜排、铜带、铜管、漆包线、阀门、水表、磁性材料等主要产品产量均居行业前列。

  公司设立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主持参与多项国家 及行业标准制定,凭借先进的再生铜精深加工技术,被评为“全国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及 全国首批“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公司以“绿色金田”为目标,注重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强化精益管理及持续改进,先后通过了ISO9001、OHSIS18001、ISO14001等多项体系认证,获得“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浙江省创新型试点企业”、“浙江省转型升级引领示范 企业”、“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宁波市首届市长质量奖”、“市‘两化’融合 标杆企业”等荣誉称号。

  公司始终坚持“依法经营、诚信经商、自主创新、科学发展”的经营理念,以“学习 、团队、诚信、责任、开放”为核心价值观,倡导“家庭式的人际关系,学校式的教育培训”,注重用先进文化凝聚人、培育人、激励人,关爱员工、视员工为合作伙伴。公司先 后被评为资信AAA级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省级文明单位”。

  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沿着“管理现代化、运营数字化、发展规模化、运作资本化 ”的发展之路,继续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创新发展模式,持续优化产业布局和产品 结构,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实现“创造客户价值,打造百年企业, 成为行业标杆,为中国工业强国做贡献”的使命愿景而努力奋斗。

  *上海有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