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铝峰会】2017年度中国铝合金添加剂优质品牌十强诞生

  SMM3月22日 讯:2017,铝加工市场风云变幻,企业品牌之路却愈发清晰。

  2018,谁将顺势转型?谁可逆风飞扬?

  为了进一步促进上游产业持续、健康、和谐发展,推选一批优秀的铝合金添加剂生产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加快推动行业发展,挖掘、推荐、表彰一批中国本土的铝合金添加剂品牌。上海有色网举办了“2017年度中国铝合金添加剂优质品牌十强”评选活动,其中包括:添加剂、中间合金、精炼剂、熔剂等生产企业。并在本次铜铝峰会上对这些优质品牌企业进行了颁奖表彰。

  本次评选出的“2017年度中国铝合金添加剂优质品牌十强”名单如下(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哈尔滨东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哈尔滨东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立于1995年,主要产品为铝合金工业用辅助材料:铝合金添加剂(铁添加剂、锰添加剂、铬添加剂、铜添加剂、钛添加剂、镍添加剂)、速熔硅、各种中间合金及溶剂(覆盖剂、精炼剂、打渣剂和二号熔剂)等。

  公司在国内拥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是位于河北沧州的沧州东盛金属添加剂制造有限公司、沧州市东众特种合金制造有限公司和位于哈尔滨市的哈尔滨东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公司年总生产能力5万吨。

  公司与国内外多家权威金属研究机构和知名大学保持密切合作关系,掌握行业先进技术,并拥有先进的化学分析实验室,配有光谱分析仪等全套化学分析设备,以确保产品质量高于行业标准。一直以来,公司坚信:诚信是企业立业之本,技术是企业的兴旺之源,服务是企业的生命之泉。

  多年来公司产品深受广大客户好评和信任,在国内我们已经于100多家客户建立起稳定的合作关系,10个国内最大的铝加工企业中,我们与其中的7家保持着多年稳定的战略合作;同时,我们的产品已经出口欧洲、美洲、澳洲、非洲和东南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世界上五个最大的铝业公司都建立了紧密稳定的合作关系。重视信用、务求实际、不图浮利、稳步发展是我们企业一直追求的目标,我们愿与您一起努力,创造美好未来。

  湖南金联星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金联星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经营铝合金熔炼用辅助材料的专业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位于湖南省岳阳市,并在广东、上海、江苏、浙江、重庆、四川,河南、山东等地设有多个分公司或办事处.我公司于2005年被湖南省科技厅认定为 “湖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在同行业内享有盛誉. 公司面向铝加工、铝铸造行业提供最先进的辅助材料,包括各种铝合金细化剂、变质剂、元素添加剂、铝母合金、铸造涂料、耐火材料、陶瓷过滤片、石墨制品、除气设备等。公司研发中心与多家高等院校和科研单位建立合作关系,以其强大的技术支持,跟踪世界最先进的技术工艺,制造当今世界铝业最先进的辅助材料和设备.公司拥于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江苏华企铝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华企铝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有色中间合金、金属添加剂和金属熔剂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徐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康平路西段,距离京福高速、连霍高速徐州南出口3公里,距离高铁徐州东站5公里,距离徐州观音机场2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现有职工168人,其中技术人员20人;公司占地50亩,总资产1.2亿元,年生产能力:有色中间合金20000T,金属添加剂10000T,金属熔剂20000T。

  公司主要产品有环保型铝、铜、镁及其合金的精炼、清渣、变质剂;钛、铜、铬、锰等元素添加剂;用于铝、铜、镁及其合金细化晶粒、提高导电性能和增强塑性的铝钛合金、铝硼合金、铝钛硼合金、铝稀土合金、铜硼合金、铜稀土合金、铝铬合金、铜铬合金、铝铍合金、铝钛碳合金、铜镍合金等系列产品。其产品质量符合国家标准,并制定了相应的企业标准;公司根据用户需要可生产不同牌号的有色中间合金和铸造合金。

  公司始终遵循“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方针,同时加强与国内有关科研院所及高校,在产品开发和技术信息等方面密切联系与合作,在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同时,加强对产品质量的管理;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江苏华企铝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愿以过硬的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优良的品质,满意的服务,与国内外新老客户真诚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星轻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特种轻质合金材料(铝、镁、钛)、铝电解节能新材料的研发与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全球最大的母铝合金制造商,于2017年8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公司生产的高性能母铝合金是改变铝材组织结构、提升待加工铝材塑性和强度的母体合金,是目前世界上改变和提升铝合金材料性能最好的母体合金。公司生产的钛基合金是国家重要战略物资,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航海、轨道交通等高尖端领域,是我国大型军工企业必须的轻质合金材料。公司生产的铝电解节能新材料是一种提高铝电解电流效率、降低电解温度、降低铝电解电耗的新型节能材料。

  在科研方面,公司与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共同进行新型铝镁钛特种轻质合金材料技术研究,目前所研究和生产的铝镁钛轻质合金材料技术水平己处于国际领先,截止目前已获得226件国内外授权发明专利,主导制订了3项行业标准、参与制订了1项国家标准;承担了近20项国家省、市、重大科研课题;建立了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广东省院士工作站、广东省铝镁钛工程技术中心、广东省企业重点实验室、深圳市铝镁合金工程技术中心、深圳铝镁钛轻合金材料工程实验室等科研平台;获得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3项、广东省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深圳市科技进步奖2项、深圳市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1项、全国有色轻标委技术标准二等奖1项。

  四川兰德高科技产业有限公司

  

  四川兰德高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专注于有色金属熔体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行业内公认的品牌企业,主要用户为铝加工企业。本公司位于成都市新都工业东区,占地100亩,注册资本1000万,技改后经营规模 2亿元以上。现有员工约15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及博士4 名、专本科生近40名。本公司与四川大学材料学院共建产学研平台并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本公司注重企业文化与基础管理,运行规范,已进入一个更高的发展阶段。

  主要产品包括AITi5B等铝基中间合金、元素添加剂及熔剂三大类,注册商标为“镇水”牌,用于铝板、带、箔、型材、线缆及有色金属铸件等行业的熔炼铸造过程,其作用是熔体净化处理(精炼、除渣等)、合金成分调整(元素添加与去除)与铸造结晶组织控制(变质、细化等)。

  公司在国内有健全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并在上海、江苏、广东、浙江、重庆等地区设有驻外销售服务处。公司自营进出口业务,产品已出口到美国、英国、德国、意大利、日本、土耳其及东南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四通新型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98年,专业从事中间合金类功能性合金新材料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是中国最大的中间合金生产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技术研究和产品开发,部分产品在技术指标上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取得了较高的国内市场份额,并逐步替代部分进口产品。公司于2015年3月19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本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2012年度创新型企业,河北省第七届最具成长性企业,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公司共拥有5项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非专利技术、多项储备和研发产品项目。

  我们致力于以铝代钢,以铝代铜材料的研究制造事业,促进汽车、轨道交通、航空航天材料的轻量化及电力电器产品性能的提高,实现节能减排,保护地球环境。

  河北晶宝新金属有限公司

  

  河北晶宝新金属有限公司由美国AA铝业协会美国金星凯讯有限公司与保定鸿展金属制品制造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公司引进美国技术,专业致力于金属组织结构的改善,生产铝钛、铝si、铝钛硼、铝钒、铝锆、铝铬等高端铝基中间合金产品和钛、锰、锆等铝合金用熔炼添加剂。满足国内铝材行业对高端金属组织结构细化产品的要求,并出口国外拓展铝基中间合金高端产品的国际市场。

  美国金星凯讯公司位于美国纽约州曼寒赛特市,美国AA铝业协会会员单位,自1998年开始致力于有色金属国际贸易及产品的生产深加工。在多年的经营过程中,美国金星凯讯公司通过与美国多家铝基中间合金生产公司的长期合作,在铝基中间合金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生产研发经验。

  公司为便于开展与客户的合作,在江苏江阴,浙江台州,河北秦皇岛,重庆均设有办事处及服务机构。

  河北晶宝秉承“创新技术保守制造满足客户追求合理”的质量方针,严格依据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生产,满足客户对技术与品质的要求。河北晶宝坚信品质的力量,为客户全程提供材料分析及技术服务,将服务延伸至客户满意!

  Pyrotek(派罗特克)集团

  

  Pyrotek(派罗特克)集团是一家在全球高温材料行业领先的跨国企业,始创于1956年,注册地为美国华盛顿洲。目前,中国有一间贸易公司和三间工厂。

  派罗特克(东莞)高温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东莞南城区风景优美的水濂山公园旁,厂房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生产和办公环境宽敞舒适,目前是Pyrotek集团在亚洲区内的最大生产基地。公司顺应集团发展的要求,不断地投入力量进行新产品的研发和产品的改制,产品经营范围不断扩大。公司应用更先进的技术和设备,生产的高质量产品广泛应用于铝、铜、锌等有色金属加工行业。产品包括:熔剂、添加剂、晶粒细化剂、除气剂、变质剂、除镁剂、清炉剂、陶瓷过滤板、涂料、压铸炉衬,铝液泵和除气设备等系列产品。所有生产和经营的产品已被国内四百余家大型企业选用,用户不仅遍及全中国,更涵盖中东、北美洲和东南亚等地区。

  徐州杰科铝业有限公司

  

  徐州杰科铝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研发各种金属熔剂、铝合金元素添加剂、各种铝基中间合金、铸造铝合金、及熔铝用配套设备的专业企业,公司坐落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企业拥有专业研发队伍并联合国内多家科研院所、行业专家进行铝熔铸技术的开发,为国内大中型铝加工行业提供熔铸辅料及技术支持。 产品为三大类50多种产品:熔剂类:精炼剂、清渣剂、覆盖剂、除气精炼剂、变质剂、清炉剂、无纳精炼剂、除镁剂等。添加剂类:铁剂、锰剂、铜剂、铬剂、钛剂、锆剂、速熔硅(硅剂)等。合金类:铝铁、铝锰、铝铜、铝si、铝铬、铝钛、铝镁、铝硼、铝钛硼丝(块)等.及铜基中间合金。公司结合行业特点开发多种新型产品,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特殊规格的产品,并提供熔铸技术解决方案。

  江苏鼎旺冶金材料有限公司

  

  江苏鼎旺冶金材料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铝(母)中间合金系列、铝添加剂、熔剂等铝行业辅助材料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国家高级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技术为驱动,致力于不断创新、品质改善、技术精益以求快速响应并满足客户需求,不间断为全球客户提供品质稳定可靠的晶粒细化剂和中间合金及熔剂,在全球享有广泛声誉。本公司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产品包括晶粒细化剂(铝钛硼丝杆、铝钛硼丝块)、中间合金(铬、铜、镁、锰、镍、钒、钪、硅、锆等)、合金添加剂(铬、铜、铁、锰、锆、镍、钛等)、铝si变质剂(杆、块)、化学助熔剂(高效精炼剂、除渣剂、除镁剂、除钙剂、除钒剂、变质剂等)、特殊合金(铍、硼、镓、锂、钴、钪等)。

  公司拥有先进的分析中心,配有金相显微镜、光电直读光谱仪、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原子吸收光度等分析设备,确保了产品质量,在中间合金和晶粒细化剂制造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目前产品已与全国数百家型材企业、铝加工企业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并出口印尼、中东、台湾、马来西亚、日本、德国等国家和地区。

  *上海有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