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期货挂牌交易 刘士余姜洋出席上市仪式|图

  金融界网站讯 3月26日上午,原油期货合约将正式在上海期货交易所子公司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挂牌交易。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刘士余,中国证监会党委委员、副主席姜洋同时出席上市仪式,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主持本次会议。

  中国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出席上市仪式时表示,将始终敬畏科学,尊重法制,放眼全球,支持创新,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把富有中国特色的原油期货市场建设好,功能发挥好。

  刘士余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对中国版原油期货上市十分关心,为此专门作出重要批示。“中国原油期货从酝酿到今天正式上线,历经17年,我们将永远铭记17年来社会各界持续的关心和期盼。我们更深知,办好原油期货市场,绝非易事。”

关键词阅读:刘士余 挂牌交易 姜洋 上市仪式 原油期货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