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推出人民币计价原油期货合约交易及清算服务

  金融界网站讯 3月26日,备受瞩目的中国版原油期货在上海期货交易所(下称上期所)子公司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下称上期能源)挂牌交易。金融界期货频道对上市仪式进行现场报道。

  摩根大通宣布,继原油期货合约今日正式在上海期货交易所子公司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下称“上期能源”)挂牌交易,公司即日起向中国境内及境外客户提供人民币计价原油期货合约交易及清算服务。

  “摩根大通很高兴在中国原油期货合约上市之日,立即向我们客户提供这一振奋人心的期货产品。中国是世界最大的原油进口国,人民币计价原油期货合约的推出是中国期货市场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摩根大通全球清算亚太区主管David Martin先生表示。

  “原油期货合约是中国期货市场首个允许境外投资者参与的期货品种。凭借摩根大通在全球期货市场的领导地位和业务专长,以及与全球投资者的深度合作关系,我们能够更好地助力中国期货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摩根大通期货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魏红斌女士表示。

关键词阅读:摩根大通 原油期货

责任编辑:葛文静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