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智利矿山Escondida工人接受早期合同谈判

  SMM3月26日讯:智利Escondida矿山的工会主席Patricio Tapia于周六表示,工会已经接受必和必拓公司管理层的邀请,共同商讨新的劳资协议。

  必和必拓旗下的Escondida是世界上最大的铜矿。去年,由于公司与劳工间的劳资协议谈判破裂从而引发了该矿山工人为期44天的罢工。去年的罢工震动了全球的铜市场,并使得必和必拓损失了约10亿美元的利润成本。

  Escondida今年的劳资协议将于7月31日到期。

  Patricio Tapia在接受媒体电话采访时核实了公司与工会提前举行谈判的消息。他表示,工会已经明确接到了商讨预期谈判的任务。

  在本月中旬,Escondida已经邀请了工会开始早期谈判。工会领导层随即召开了一次工人大会,并决定接受这一提议。

  上海有色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