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光锌业五厂看板管理文化初现成效

  SMM网讯:“看板管理要切实抓起来,真正用于服务生产,形成我们自己的文化特色。”1月31日,河南豫光锌业有限公司五厂厂长翟永周在生产例会上强调。

  其实,早在2017年11月,独特的看板文化已经成为了该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作为窗口单位,前来参观交流的客人络绎不绝,总要在看板面前驻足良久。

  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以文化促发展,以发展推文化”的管理思路在该厂脉络渐晰,打造文化品牌的立足点就是要循序渐进,有条不紊,在此背景下,“看板文化”跳入了该厂各级管理人员的心田。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张张看板自2017年11月开始陆续投入使用,以结构新颖、内容详实的特点全方位展开公司文化宣传,吸引了广大职工观看讨论。合金车间“公司九大安全生产禁令”“锌业五厂安全六个一”管理文化,立足安全、重点突出;熔铸车间“荣誉榜”凝心聚力、“锌业五厂职工公约”履职尽责、团队文化建设如火如荼、职工党员承诺榜样示范、生产系统优差对照、工艺管控指标明确,塑造了鲜明、独特的管理文化旗帜。此外,看板管理制度应运而生,每日清洁、软件更新、定期维护、严格考核,真正发挥作用,服务生产。

  *上海有色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