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Nevsun在塞尔维亚的Timok铜金矿项目有望投产

  SMM 3月29日讯: Nevsun公司近日宣布一项预可行性研究(PFS),位于蒂莫克河的塞尔维亚的Timok铜金矿项目有望投产,该项目是世界上目前发展阶段最好的铜矿项目之一。

  Nevsun公司的首席执行官Peter Kukielski评论说:“PFS证实了我们全资拥有的Timok Upper Zone项目价值非凡,这是一个高质量,高回报,完全可执行的铜矿项目。2017年10月,该公司对此项目进行了初步的经济评估并通过对工程把控,冶炼技术,生产时间规划,以及资本管理等细节质量的提高,进一步消除了项目的潜在风险。

  该项目计划在2019年中期开始投产公司表示会有一个合适的团队将投入到Timok项目的生产工作中去。

  Timok Upper Zone项目的亮点

  一.该项目最初预估的矿业储备约有2700万吨,其中铜矿占比3.3%,每吨金矿约含有2.1克铜。价格方面则表现为铜3美元/磅,黄金1300美元/盎司

  二. 该项目预计资本方面将投资5.74亿美元,这其中还不包括用于达成建设决策所需支付的1.14亿美元

  三. 税后Nevsun收益为18.2亿美元,内部收益率为80%,开始施工时铜价预估为每磅3.15美元该公司最初预计的的正式生产时间为为2022年

  四. 矿场年均预计产量约为86,000吨/年,平均C1铜现金成本为每磅0.92美元

  五. 公司通过每年1.6%的增速将达到320万吨产量的阶段性增加,同时还会项目经济的强劲增长,为未来的资源转换和绿地勘探保存巨大潜力。

  Nevsun首席执行官还表示:“该项目的达成与政府的支持和协作密不可分,项目建立在塞尔威亚的采矿司法管辖区内。塞尔维亚共和国最近已授予该项目勘探许可证,这也将大大缩短项目的进度。

  塞尔维亚矿业和能源部长Aleksandar Antic称,:“Timok项目对塞尔维亚非常重要,我和我的部门都会致力于支持Nevsun公司的的生产计划。”

  Kukielski补充说到:“我们对高品位型矿床带来的潜在利好感到非常兴奋,根据最近披露的勘探结果,我们相信最终的产量还远不止如此。“

  Nevsun首席财务官瑞安麦克威廉表示: Timok Upper Zone是一个低资本密集度的项目,公司有强有力的资金来源,关于Timok项目我们已经开始与几家潜在的供应商讨论项目融资方面的事宜,随着公司转向可行性研究,未来将更加密切的关注如何进一步的通过增产方案来降低项目的风险。公司的计划是将该项目的年产量从160万吨增至325万吨。

  上海有色网(SMM)严骏翻译自外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