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智利矿商Codelco宣称 去年铜产量与利润有大幅提升

  SMM3月30日讯:智利铜业公司Codelco于周四表示 去年其铜产量为173.3万吨,创历史第二新高。

  Codelco作为全球最大的铜矿公司,去年的税前利润为28.85亿美元,比2016年的收入增长6倍,即使在生产成本上涨7.8%至每磅铜1.359美元的情况下。

  Codelco首席执行官Pizarro表示,尽管2017年产量仅比2016一年增长了1.5%,但铜价的大幅上涨依然确保了其良好的利润。

  Pizarro预计,2018年的铜价将略低于每磅3美元,不过即将到来的全球铜赤字可能会在铜价在2019年出现反弹上涨。

  Pizarro还表示,Codelco公司正努力达成新目标,让2018年的铜生产超过170万吨。还将投资220亿美元开发新的项目并改造原有的旧项目。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 翻译自http://www.mining.com/web/chilean-miner-codelco-says-copper-output-profit-jumped-20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