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智利Caserones铜矿停产15天 因发生泄漏

  SMM4月4日讯:智利的Caserones铜矿于周二表示,将暂时关闭其铜制浓缩机,以防止管道继续泄露。

  Caserone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智利北部采矿区Antofagasta的环境法庭要求拥有该矿的Lumina Copper公司关闭Caserones铜矿加工厂15天的时间,因为该矿的尾矿发生泄漏,并影响到了附近的一条河流。

  Caseones矿山由Lumina Copper开发,其主营的矿产有铜、钼。该矿床拥有世界十大铜矿中的六个。该矿于2010年开始建设,并于2013年三月开始生产精炼铜,于2014年开始正式投产铜和钼精矿。该矿的寿命长达28年,期间曾预计将生产354万吨铜和87,000吨钼。每年,都约有40万吨的铜精矿从该矿山产出并被运送到冶炼厂。

  Caserones在一份声明中称,其余的矿井仍然在运行。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www.mining.com/web/caserones-copper-mine-chile-says-close-copper-concentrator/& https://www.mining-technology.com/projects/caserones-copper-and-molybdenum-deposit-chil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