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农产品期货全线大跌 美国玉米跌3%

摘要
美国农产品期货全线大跌,美国玉米跌3%、大豆跌3.3%、小麦跌1.7%、豆油跌1.8%、豆粕跌2.9%。活牛跌1.2%、瘦肉猪跌5%。

  金融界期货4月4日讯 美国农产品期货全线大跌,美国玉米跌3%、大豆跌3.3%、小麦跌1.7%、豆油跌1.8%、豆粕跌2.9%。活牛跌1.2%、瘦肉猪跌5%。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大豆、汽车、化工品等14类106项商品加征25%的关税。实施日期将视美国政府对我商品加征关税实施情况,另行公布。

  中国发布对美关税反制措施过后,标普500股指期货跌幅扩大至0.7%,恒指跌幅扩大至1.7%。

  美豆期货跌幅扩大至3%。

  美国大豆出口理事会驻华代表:对中国决定对美产大豆征收关税感到遗憾,此举无法解决贸易失衡问题。

  如果南美大豆供应维持低位的话,预计中国可能仍然选择购买美国大豆。

    国际衍生品智库分析师认为,贸易战最终波及大豆,这将严重打击美豆出口需求,压制美国农产品市场价格。

关键词阅读:美国 农产品 玉米 大豆

责任编辑:窦晓芸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