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O:黄金处于好位置 为第二季度上涨做准备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BMO资本市场在周四(4月5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本季度对黄金价格持乐观态度,并期待实物需求回归。分析师周二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内容涉及咨询公司Metals Focus的2018年Gold Focus报告,BMO也在其中加入了自己的观点。

  BMO称 “尽管普遍缺乏兴趣,但目前黄金仍然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在通货膨胀的环境中,随着贸易摩擦的加剧,我们预计零售买家会回归,因为增加对黄金的配置作为避险手段的需求再次上涨。与此同时,近期地缘政治风险的上升将使宏观资产配置者对黄金感兴趣。这可能为第二季度创造了一个甜蜜点,宏观和微观一度在积极方面保持一致。”

  BMO指出,尽管实物需求已经”崩溃“,金条及金币的需求与2017年同比下降3%,美国投资下滑59%。BMO表示 “Metals Focus对这一回升持谨慎态度,但考虑到贸易摩擦不断增加和股票价格波动加剧,我们稍微有信心。”

  校对:浚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