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Trafigura公司与刚果签订为期三年的钴矿协议

  SMM4月8日讯:商品交易商Trafigura已于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与Shalina Resources及其位于刚果民主共和国的子公司Chemaf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氢氧化钴承购协议,该协议将持续到2020年12月。

  该公司对钴的兴趣也反映了汽车工业向电动汽车市场的转变。电动汽车多由锂离子电池供电,钴、镍都是电池材料的核心。

  Trafigura也与芬兰的Terrafame达成独家承购协议,从而增加了镍、锌、以及钴的供应。

  Trafigura 的首席执行官Jeremy Weir表示,“如果对于电动汽车从2025年起增长比例激增的预测成真,毫无疑问,全球镍、钴需求也将急剧增长。这为Trafigura公司不断增长的钴、镍贸易活动提供了一个非常有利的环境”。

  Chemaf公司则专门从事钴、铜的勘探业务。去年,该公司在卢本巴希的Etoile矿和加工厂生产了约5,000吨钴,今年产量将增至7,000吨。

  Trafigura2017年交易的金属和矿物总量为6990万吨,比2016年上涨18%。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www.mining.com/web/trafigura-signs-thre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