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镍价走低 Kambalda地区镍矿厂转为生产黄金

  SMM4月8日讯:镍矿价格的回升已亡羊补牢,无法阻止必和必拓在7月将Kambalda地区镍矿的一部分暂时停产并开启保养与维护。此前,该公司曾试图将该工厂改造成一个黄金加工设施。

  到今年5月31日,Independence Group公司旗下的Long Nickel Mine矿山即将关闭,这是Kambald地区最后一个纯镍矿,也是该地镍矿的主要供应商。

  2015年和2016年,金属价格暴跌至10年来的低位,但Kambalda地区镍矿工厂的大部分仍在继续运营,包括Independence Group以及西部地区Forrestania等镍矿项目的高档产品。

  Nickel West的老板Eddy Haegel去年透露,公司正在评估是否可以将镍矿加工厂转化为黄金加工厂。但必和必拓昨日证实,近期试图从金矿商那里获得新矿石供应的努力并不成功,大部分公司矿工都将面临被重新部署的情况。

  多伦多上市的RNC Minerals的首席执行官Mark Selby表示,公司也正在抽离其位于Kambalda附近的Beta Hunt镍矿山。该矿山于1973年首次开放,但近年来也逐步转变为黄金生产商。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https://thewest.com.au/business/mining/long-mine-closure-forces-nickel-wests-hand-ng-b88798107z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