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独家】3月份全国电解镍产量环比增10.6% 镍生铁产量环比增10.8%

  SMM 4月9日讯:3月份全国电解镍产量1.22万吨,环比增加10.64%,因生产天数增加,符合SMM上月预期;同比增加3.48%,其中西北某冶炼厂电解镍3月(自然月)产量1.11万吨,同比增加24.4%,因去年3月镍价下行,利润较差,产量较低。据SMM调研了解,西北某冶炼厂4月暂无生产变动计划,预计4月全国产量或持平3月。

  3月全国镍生铁产量环比增10.8%至3.81万吨,同比增17.2%。1-3月全国镍生铁产量10.93万吨,同比增10.2%。3月高、低镍生铁产量均环比增加,除受3月自然天数增加原因之外,亦因镍生铁厂利润丰厚,开工率提升,此外前期检修的工厂逐渐检修结束。4月,SMM初步调研判断,检修结束的工厂产量正常释放,其余企业在高利润的背景下仍维持较高开工率。预计4月全国镍生铁产量3.99万吨,增幅4.8%。

  更多内容请订阅SMM镍研究组产品《中国镍产业链常规报告》、《中国镍产业链高端报告》,获取最新镍矿、镍生铁(中国+印尼)、电解镍、硫酸镍、不锈钢(中国+印尼)相关数据分析及行情解析!订购、试阅请致电021-5166 6802 QQ 2880505557,联系人:赵满祥

  



通知:由上海有色网主办的《2018(第三届)镍钴锂产业链峰会》将于4月12-13日在浙江衢州举行,目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点击进入报名通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