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M翻译】尽管贸易局势紧张 但大宗商品交易巨头仍对铜保持信心

  SMM4月9日讯:最近几周,由于库存上升,全球贸易风险以及矿商新劳资协议谈判,铜在近几周内接连遭受打击。

  尽管有波动,但潜在的铜需求依然强劲,许多投资者现在正在进入铜市场并认为铜价长期来看还是会上涨,主要因为可再生能源与电动汽车的使用量激增。

  LME显示铜价已经下跌至每吨6,800美元以下,但仍高于去年平均每吨6,200美元的水平。

  Energi Mine的首席执行官Omar Rahim表示铜库存的上升削弱了市场的信心,但中国需求的反弹有助于缓解供应过剩的局面。Trafigura商品交易公司预计今年全球铜需求将增长约2.5%。

  由于过剩的库存和强劲废钢供应的推动,精炼金属市场将在年内保持稳定供应。

  BMO(蒙特利尔银行)则预计2019年至2022年的铜矿新供应增长的缺乏可能推动市场陷入铜供应短缺的局面。该研究部门的大宗商品董事总经理汉密尔顿表示,“新的铜矿项目很难像以前的项目那样大规模的兴起”。

  目前已经有迹象显示矿山供应短缺。根据Metal Bulletin L的数据,铜精矿的供应量已经降至2013年以来最低。

  与此同时,Trafigura预测新能源与环保市场的崛起将增加市场的铜需求,并在未来几年加剧铜供应紧张的情况。 Rahim说,考虑到新能源汽车所需的额外充电基础设施,电动汽车将需要比传统汽车多五倍的铜。新能源汽车的崛起必定会带动铜需求的增长。

  上海有色网(SMM)曹愉钦翻译自彭博新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